moumoon / Hello,shooting-star

2019090320:51






moumoon / Hello,shooting-st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Tm666EKYRs

在烈陽下閉上雙眼

浮現出的是紅色的殘像

帶著裝有繪本與筆的皮包

來吧,是時候邁開步伐了

無論怎麼畫都畫不好

自己所選的畫具是無罪的

在昨夜裡所見到的流星,我還記得

I was waiting for

Hello shooting-star,hello shooting star,again

等很久了

那時懷著夢想的孩子還是一直在這存在著

Ah Ah

與那時無異

Hello shooting-star,hello shooting star,again

我一直等著呢

不要放棄夢想

即使哭泣

縱使大笑

Ah Ah

流星依舊閃耀著

瞳孔所映照出的是那一直望著的清澈世界

抬頭望向天空

是那平靜的顏色

 

所有的事,光用言語是無法完全表達的

比你更漂亮的顏色是不存在的

如果可以把你化作音符演奏出的話

世界會為你所驚

閃耀的餘韻

I’m waiting for you,waiting for you,always

我一直等著呢

做著夢的你一直望向著遠方

Ah Ah

追逐夢想著

我也不想放棄夢想

要像你一樣

Ah Ah

如同那天一般

Ah Ah

Hello shooting-star,hello shooting-star, again

我一直等著呢

在美麗得月夜下相見吧

我在這,如同那天依舊閃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