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的美好生活》第8章

2019112208:54

未提供相片說明。
發生在KR女士課程中的事件--

「我年幼的孫子患有耳疾,我來是為了想治好他的耳朵。」這位婦女說。

於是我先清理了自己的這個體驗,接著清理這名女性的姓名與年齡。我將自己心中與這位女性共同的記憶當作自己的責任,並進行清理,使我自己與她歸零,並獲得了靈感,得以接受在這兩天的課程內應該接受的東西。第一天的課程結束後,她對我說:

「自從我知道孫子生病之後,無時無刻都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但今天上課期間,我卻一次都沒有想到孫子的病,也沒有想到孫子,太令我驚訝了!」

第二天的課程結束後,這位婦女再度來找我。

「真不可思議,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不再為孫子擔心,也不再覺得他很可憐。回去之後我也會採用『十二個步驟』,持續為孫子開刀的醫院、醫生的姓名、時間、孫子的姓名與出生年月日進行清理。」

我建議她在孫子就寢的時間,即使孫子不在她的身邊,也可以在心中對孫子說「我愛你」(由四句話總括而成的清理工具)。只要說「我愛你」,不需要說「希望你好起來」等其他的話。

最令人動容的是,她不依賴任何人,而將這件事百分之百當作自己的責任,接受了這些記憶,並單純的將所體驗的一一進行清理。她不把事情變得困難或複雜,只是順從心中的靈感,持續的進行清理。

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是任何人都可以執行的,即使你並非具有感應、有知識的人或靜心達人都無所謂,大家都做得到。做法非常簡單,只看你是否能謙虛的持續下去。

在被賦予的狀態下單純的持續進行清理後,她心中的記憶被消除了,因此孫子心中的記憶也被消除,結果最適合她孫子的事物就透過身體表達了出來。

--完整故事快翻到《零極限的美好生活》第8

http://bit.ly/0070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