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

2020022222:35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與神對話

世界會是現在這個樣子,是因為它無法是任何其他的樣子,而仍能活在物質的粗糙領域裡。地震和颶風、洪水和龍捲風,以及其他你們所謂的天災,只不過是地、水、火、風四大由這一極到另一極的移動。整個出生與死亡的循環是這移動的一部分,這些是生命的節奏,而在粗糙世界裡的每樣東西都遵照它,因為生命本身即是一種節奏,是在一切萬有心中的一個波動、一個震動、一個脈動。

疾病和不適是健康和安好的相反,並且是在你們的命令下,在於你們的世界顯化。如果沒在某些層面導致自己生病,你就不可能生病,而只要你決定要安好,你是可以在一瞬間做到的。極度的失望是你選擇的反應,而世界性的災難是全球意識的結果。

而你的問題卻暗示著,是我選擇了這些事件,是我的意志和願望讓這些事發生。但並不是我的意志讓這些事成真,我只是觀察到你們在這麼做,但我並沒做任何動作去阻止,因為那樣做就挫折了你們的意志,那會剝奪你們做神的經驗,那是你們和我一同選擇的經驗。

所以,別譴責世上你們稱為壞的一切事。倒不如問你自己,關於這些你們判斷為壞的到底是什麼,以及你們是否想做任何事去改變?

要往自己內在而不是向外問:「現在面臨這災難時,我希望體驗自己的哪個部分?我選擇呼喚到前面來的是存在的哪一面?」因為每個生命都是你們為自己創造的一個工具,而所有的事件也代表著讓你決定做你是誰的一個機會。

這對每個靈魂而言都是真的。所以,明白嗎?在宇宙裡沒有受害者,只有創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