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女士《內在小孩》:

2020112711:19

I love you, Thank you. #感恩節系列 3
KR女士《內在小孩》:
我只是親切的對待內在小孩。
心裡決定後,每一刻都想著內在小孩。這樣的話,內在小孩就會積極的參加我的清理作業。
我要告訴大家,持續進行清理,就會發現:「哇,嚇我一跳!原來我的內在有這種東西,真厲害!」
默念那四句話,或使用其他工具,從自己內側可以發現任何人都無法給予我們的美好事物。我們表示感謝,人生將不斷的擴展,而且變得順利。
請正確的對待內在小孩。對你而言,即使體驗到最惡劣的狀況,#只有內在小孩會努力注入愛心。所謂愛,並不是勉強露出笑容,或單純的述說一些正面的事。
你的心裡有憤怒、憎恨、厭惡嗎?
不論任何人都一定會有。因為人類已生存了數百萬年、數千萬年。
對出現的事物,假裝沒有看見、封閉、想把它捏碎等態度,都不能稱為忍耐。你所信賴,和你在一起比任何人都愉快的內在小孩,不論從外側或內側看到你的任何姿態,都只有接受。面對這樣的對手,即使裝模作樣,想改善自己的外表也沒有用。
與內在小孩建立美好關係的方式,就是疼惜產生出來的感情和想法向它對話:
#謝謝你表現出來讓我看到。抱歉我過去一直忽視它們。請原諒我沒有聽你的話。因為你跟我在一起,因此我想清理這種想法和感情。你能幫助我嗎?比起其他任何事物,我由衷的愛你。」
這樣與內在小孩對話,即使湧起多麼殘酷的感情,也應真心的感謝內在小孩。即使這種感情沒有被接受,也不要強迫,請單純的對內在小孩說:
「哇!現在我的心理出現這樣的感情。它的力量非常可怕,足以置人於死地……。OK!因為以前也有過這種記憶。謝謝你顯示給我看。我們一起進行清理吧!」
就像這樣子!(笑)
--《內在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