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2022011619:03
可能是 1 人和花的藝術品Merab Gagiladze - Georgia
@ 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有種懷念叫曾經擁有;有種結局叫命中註定;有種心痛叫綿綿無期;有種緣分叫一見鍾情。
所謂緣份,不過是藉口,愛也是,不愛也是。唯有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慕爾如星,願守心一人,唯願,和你從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
只要是對的兩個人,何時相遇,以怎樣的方式遇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只一雙凝眸的相對,就能給得起彼此內心的安寧,與相看一世不相厭的美景。
我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十指相扣,背上愛的行囊,去看那沒有看過的山,走那沒有走過的水,去共享相伴的青春,去紀念每一個相伴過的美好日子… …
我還想告訴你,我是一個十足的路痴,請你千萬拉緊我的手,因為除了你,我再找不到任何前行的方向;我還想提醒你,請你一定要善待一個路痴,因為她一旦走進你的心裡,就很難再走出去了。
魚兒之所以上鉤,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兩個人的世界裡,總要有一個鬧著,一個笑著;一個吵著,一個哄著。
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台階,速度中力求重歸於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彆扭,也會乘機找藉口逃之夭夭;有心相守的人,再大的矛盾也會找機會,溝通清楚,解釋明白。
否則,再小的誤會,也足夠成為爆發的導火索,也會成為壓死駱駝的稻草,無可挽回。
一直覺得,在一起的兩個人,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脾氣暴躁,而是沉默不語,冷漠相待。比起爭吵,沉默,才是最徹底的絕望。
可能是花和大自然的圖像網路圖片
大千世界,人海茫茫,相識不易,且行且惜。不忘初衷,方得始終,不論牽了誰的手,都會是一樣的磨合,一樣的瑣碎,一樣的柴米油鹽。
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珍惜現在擁有的,不後悔已經選擇的。就算再過一百年一千年,我們倆都變成了塵土變成了灰,我也希望我們依舊能融合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我沒有備胎,也不玩曖昧,我所有的溫暖和寬容,調皮和任性,眼淚和笑容,好壞脾氣和孩子氣統統都給了你。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照單全收,然後小心安放。
也許我對你來說,就像那一杯最辣的烈酒,但若酒淡如水,又何趣之有?而你對我來說,始終都是那杯最醇香的陳釀,值得我用盡一生去細品慢酌。
或許,你不會知道,這世上竟有這麼一個人,萬千繁華看不見,卻獨獨只為你的微笑而感覺整個世界都一片燦爛。只要你理我一下,我就會開心很久。我不得不承認,這點兒出息,都是拜你所賜,又如何?
可能是花和大自然的特寫
經年所有的美好,都在遇見的你的那一刻綻放、綿延。一轉眼這麼多年過去,我突然發現,這世界上除了你,誰都沒資格陪在我身邊。我已經任由你成為我生活裡的習慣,你說你打算對我如何負責?
注定,你是我此後最深的依賴,愛上你就像吃了一塊巧克力,苦苦的,卻又充滿了濃濃的甜蜜。在分別的每一個日子裡,我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習慣掰著手指頭數日頭,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任憑光陰流淌,浸潤我的青春,我只想你能陪著我成長,我能抱著你到老。
春有春的風情,夏有夏的瀲灩,秋有秋的素潔,冬有冬的雅緻,而我,珍藏你的諾言,看你緊握我的誓言,在這個寒冷的冬季,請容我許你一場安暖相依,生死不棄。
作者:心柔
可能是花和大自然的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