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顏珍兒@ 不生氣口訣,笑死我了

2022011619:09
許力國畫可能是文字的插圖
@ 不生氣口訣,笑死我了
子女惹你生氣時候,請靜下心來默念:
親生的!親生的!親生的!
隨我!隨我!隨我!
.
孫子惹你生氣時候,請靜下心來默念:
我欠的!我欠的!我欠的!
冷靜!冷靜!冷靜!
.
愛人惹你生氣時候,請靜下心來默念:
我選的!我選的!我選的!
活該!活該!活該!
.
工作惹你生氣時候,請靜下心來默念:
給錢的!給錢的!給錢的!
忍著!忍著!忍著!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大家站著的卡通
股票惹你生氣時候,請靜下心來默念:
我買的!我買的!我買的!
眼瞎!眼瞎!眼瞎!
.
早晨笑笑,歡喜熱鬧。
白天笑笑,更有情調。
晚上笑笑,睡個好覺。
臉書笑笑,有趣美妙。
困境笑笑,萬難齊消。
煩悶笑笑,憂愁拋掉。
繁忙笑笑,幹活利索。
閒逸笑笑,快活逍遙。
老來笑笑,越長越俏。
經常笑笑,健康到老。
祝每一位朋友都能永不生氣,笑口常開,活到百歲!
...可能是插圖可能是插圖
文摘|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