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語歌】泰國偶像組合FFK《迷路》

2011111814:55

【泰語歌】泰國偶像組合FFK《迷路》

          中字MV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yODUyNTAw.html

想看著一個人 想跟人交談

為什麼 為什麼那個人必須是你

你怎麼來的 又怎麼離開

為什麼 為什麼到哪都看到你

 

我想你可以嗎

可以嗎 我真的好寂寞

因為迷路了 我在你心裡迷路了

這究竟是哪 你的心真的好大

那你就承認吧 你也很嚮往吧

我已離不開你

克制不了自己 把愛給了你

 

你看上去很不錯

看起來不錯 沒有人和你ㄧ樣

你怎麼來的 又怎麼離開

不小心就陷入 因為你與眾不同

 

我想你可以嗎

可以嗎 我真的好寂寞

因為迷路了 我在你心裡迷路了

這究竟是哪 你的心真的好大

那你就承認吧 你也很嚮往吧

我已離不開你

克制不了自己 把愛給了你

因為迷路了 我在你心裡迷路了

這究竟是哪 你的心真的好大

那你就承認吧 你也很嚮往吧

我已離不開你

克制不了自己 把愛給了你

因為迷路了 我在你心裡迷路了

這究竟是哪 你的心真的好大

那你就承認吧 你也很嚮往吧

我已離不開你

克制不了自己 把愛給了你

 

 

因為迷路了 我在你心裡迷路了

這究竟是哪 你的心真的好大

那你就承認吧 你也很嚮往吧

我已離不開你

克制不了自己 把愛給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