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OST】--抓住我的手--IU李智恩

2011070718:19

【最佳愛情OST--抓住我的手--IU李智恩(中文翻譯鳳凰天使版)

明明你也有感覺 明明你也在心動

你要看眼色到什麼時候

說出你的心 不要再假裝不知道

就按你心所想 就這樣牽起我的手

快點抓住我的手

偶而回頭的時候 和我四目相對的你

每晚出現在我的夢裡 折磨我的你

 

在這世界上這麼多空位裡

你偏偏選擇了我的旁邊

我也不知不覺開始傻笑

這樣應該說的很明白

我們真的來談談好不好

明明你也有感覺 明明你也在心動

你要看眼色到什麼時候

說出你的心 不要再假裝不知道

就按你心所想 就這樣牽起我的手

 

手機的震動聲讓我的心嚇了一跳

OH 不知不覺我開始懷念你的說話語氣

怎麼辦(你從那裡慢慢走過來)(我們四目相對)

你要裝不知道裝到什麼時候

愛情來了 在你和我之間

如果你也是喜歡我喜歡的不得了

這樣就好了 不要再去想別的

就這樣跟著你的心走

 

明明你也有感覺 明明你也在心動

你要看眼色到什麼時候

說出你的心 不要再假裝不知道

就按你心所想 就這樣牽起我的手

快點抓住我的手

 

就快點牽起我的手

現在抓住我的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gwMDQ2NjUy.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