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不要戀愛要結婚OST--戀愛現在到此為止

2014090721:08






韓劇
不要戀愛要結婚OST

Ben --戀愛現在到此為止 (Stop the Love Now)

() - 연애는 이제 그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rcqd1aZU8

 

看到你就撲通撲通跳的心

閃亮閃亮的我的唇

昨天晚上仍然又是翻來覆去

為何會這樣

我的臉上真的變得火辣火辣

腦筋也停止轉動

渾身像是觸電一樣

今天你的臉孔也浮現在腦海裡

我真的忍耐不了了

我們從明天起就漂亮地好好生活吧

 

起初沒有放在心上

彼此互相對立著

每次見面就一定吵架

越看就越不順眼的你

只要一想到就會感到厭煩

現在卻好像要漸漸向我這邊走來

雖然害羞但雙手卻緊握著祈禱

今天也在等待著

如此甜蜜的你聲音

 

看到你就撲通撲通跳的心

閃亮閃亮的我的唇

昨天晚上仍然又是翻來覆去

為何會這樣

我的臉上真的變得火辣火辣

腦筋也停止轉動

渾身像是觸電一樣

今天你的臉孔也浮現在腦海裡

我真的忍耐不了了

我們從明天起就漂亮地好好生活吧

 

重新開始愛情吧

就只愛我一個人

心冷卻了 微笑也被抹去

冰冷的我 模樣感到尷尬

只能這樣有那樣的生活著

每天多少次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也一直都在確認訊息

這裡獲那裏四處徘徊著

就像中了魔法一樣

 

看到你就撲通撲通跳的心

閃亮閃亮的我的唇

昨天晚上仍然又是翻來覆去

為何會這樣

我的臉上真的變得火辣火辣

腦筋也停止轉動

渾身像是觸電一樣

今天你的臉孔也浮現在腦海裡

我真的忍耐不了了

我們從明天起就漂亮地好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