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獻給在這個世界上搖擺不定的人

2014041922:02





獻給在這個世界上搖擺不定的人

故事:
朋友看中一台電腦,需要9000元,他每月的收入才2000元。老婆對他說,你瘋了,你買了就離婚。

⋯⋯

他問我怎麼辦。我說:“你配不上那台電腦,連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沒勇氣去爭取你將來在社會上還能混成啥樣?”他咬咬牙買了。
為了還債他開始不停地兼職。終於在一個月內還清了所有的餘款。他的妻子並沒有因為他的瘋狂而離開他。

他的妻子把他帶進了車市,說:“老公,我們貸款買了這輛寶馬吧。”一開始他嚇死了,以為老婆瘋了。一年後他還清了寶馬的貸款。

感悟:你連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與人的勇氣都沒有,你注定是個失敗者。

窮人說,我一個月就掙那麼點錢,要吃飯,買衣服,付帳單,朋友聚會,孝敬父母,還要還貸款,我都這麼窮了,「你說我拿什創業?」

富人說,我一個月就掙那麼點錢,要吃飯,買衣服,付帳單,朋友聚會,孝敬父母,還要還貸款,我都這麼窮了,「怎麼能不創業?」

人,差别最大的就是思考方式!只有擠進優秀圈,你才會擁有一流的思维!你的思维决定了你的未来!!所以更需要多多学習!!

⋯⋯

人會自我設限的往往不是因為能力限制,而是思想限制。
拿掉自我設限,因為每個人都值得過上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