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Cubic立方情緣》OST- 我們的時間

2014081809:42






泰劇《
Cubic立方情緣》OST- 我們的時間

演唱Panadda and Oak Smith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kxNTM1OTIw.html

 

你是否知曉 我一生不曾幻想偉蹟

只盼身旁有人相依

從不放棄追尋 無論前途怎崎嶇

我擔保全心愛你

我相信愛這個字 因為我知道兩心比任何人堅定

希望你知我仍守候你身旁 不離不棄

無論寒暑 無論際遇 都將攜手克服

即使世事變遷 我心仍忠貞不渝

我信我們之間的情誼 堅忍等待

直到我們的時光來臨

 

只是凝視 只是眼神交流

早已心滿意足 當彼此接近

希望幸福繼續不間斷

你是否知曉我心只有你 怎管時光荏苒

全心除你之外別無他人

我相信愛這個字 因為我知道兩心比任何人堅定

希望你知我仍守候你身旁 不離不棄

無論寒暑 無論際遇 都將攜手克服

即使世事變遷 我心仍忠貞不渝

我信我們之間的情誼 堅忍等待

直到我們的時光來臨

 

希望你知我仍守候你身旁 不離不棄

無論寒暑 無論際遇 都將攜手克服

即使世事變遷 我心仍忠貞不渝

我信我們之間的情誼 堅忍等待

直到我們的時光來臨

 

怎管時光荏苒

我信我們之間的情誼 堅忍等待

明日終成我們的時光

 

***※*※*※***

FirstCS字幕組版中文翻譯歌詞

 

你知道我從未幻想我的生活多麼華麗

只希望有愛人在身邊

我從未認輸 儘管有很多的事情困擾

心中仍堅持去愛

我信奉愛這個詞

因為我知道我的心比別人更堅定

想讓你知道我的心與你不分離

無論冷暖抑或際遇如何

我們都會一起攜手走過

無論世事變遷 我的心一如往昔

相信愛 一起守護我們的愛

直到我們生命的盡頭

 

只需明眸一望 我的心就淪陷

如果能夠在一起 希望就一直這樣

你可知你在我心中住了多久

除了你再無他人

我信奉愛這個詞

因為我知道我的心比別人更堅定

想讓你知道我的心與你不分離

無論冷暖抑或際遇如何

我們都會一起攜手走過

無論世事變遷 我的心一如往昔

相信愛 一起守護我們的愛

直到我們生命的盡頭

 

想讓你知道我的心與你不分離

無論冷暖抑或際遇如何

我們都會一起攜手走過

無論世事變遷 我的心一如往昔

相信愛 一起守護我們的愛

直到我們生命的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