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百年新娘

2014090522:48


韓劇—百年新娘
【劇 名】:百年新娘 ( Bride of the Century )
【播 送】:TV朝鮮
 【首 播】:2014年02月22日
 【語 言】:韓語
 【時 間】:每週五、六 晚上各播放一集
 【字 幕】:中字
 【導 演】:尹尚浩
 【編 劇】:白英淑
 【主 演】:李洪基、楊真誠、崔日華、金瑞羅
 【集 數】:16集
 【官 網】:http://tv.chosun.com/drama/bridecentury/main/main.html
【簡 介】:講述某個財閥家族受到長子的第一個妻子必定會死於非命的神祕詛咒,
           家族繼承人為了守護所愛的女子去尋找破除詛咒辦法的故事。
 
【相關新聞】:
這故事的題材挺新穎的呢...
演員也不多見~
重要的是TVN的劇都不錯看~
 
《百年的新娘》發佈會 FTIsland李洪基變身苛刻的富二代 
 
 
昨日(2月19日),綜編頻道TV朝鮮的新週末劇(週六周日播出的劇集)《百年的新娘》製作發佈會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舉行,男主角FTIsland成員李洪基透露選擇此部電視劇的理由。
當被問及出演電視劇《百年的新娘》的契機時,李洪基答道:「經紀公司先讓我看一下劇本,看完之後,我覺得題材很有趣。”

李洪基接著表示:「我以為我要飾演調皮的崔姜仁角色呢,但劇組要求我演繹男主角崔姜洙。我當時在想我能否演好苛刻的崔姜洙。但我從未演過這類人物,覺得該角色能成為我演技生涯的轉捩點。”
電視劇《百年的新娘》講述了出生於島上的少女羅鬥琳(楊真誠 飾)替富豪的小女兒張依京過生活,並與富二代崔姜洙(FTIsland成員李洪基 飾)展開一段驚險愛情的故事。該劇由曾執導電視劇《太王四神記》、《垂涎之島》的尹尚浩導演和曾執筆電視劇《愛也好恨也好》的白英淑作者聯手創作,將於後日(2月22日)晚8時在TV朝鮮首播。鄭善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韓劇《百年新娘》22日首播 李弘基將再掀長腿歐巴潮《百年新娘》舉行發布會 2月22日首播引關注
  《百年新娘》講述一個財閥家族繼承人的愛情故事,該財閥家族因為某個神秘的詛咒,長子的第一個妻子必定會死于非命,而李洪基在劇中將飾演該財閥家族的繼承人,女演員楊真誠將飾演李洪基的戀人。李弘基自出道以來出演了《原來是美男》等熱播電視劇,這次他在《百年的新娘》中將如何演繹一個財閥家族繼承人,受到了眾多粉絲的關注。
  另外,海報拍攝現場照片公開,當天的海報拍攝在南山韓屋村和位于江南的工作室中進行,劇中主演全部參與拍攝,李弘基、楊真誠等年輕演員除了認真檢查拍攝效果外,更是不斷活躍現場氣氛。
 
 《百年的新娘》將于2月22日首播。
 
 《百年新娘》開播在即 楊真誠被李弘基粉絲感動(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由演員楊真誠和組合F.T.Island成員李弘基聯袂主演的電視劇《百年新娘》開播在即。而楊真誠更是吐露與李弘基對戲時的感想,引發粉絲熱議。
 日前,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某會館,朝鮮TV周末劇《百年新娘》制作發布會舉行。

 發布會上楊真誠坦言:“與人氣組合成員搭戲要承受巨大壓力。因為每次在片場都會有好多粉絲前來給偶像加油,場面甚是壯觀。”
楊真誠還補充道,由于天氣過于寒冷,致其傷風感冒。李弘基的粉絲得知後連忙送上感冒藥和熱柚子茶送往拍攝現場,著實讓其感動萬分。
 對此,粉絲們留言稱:“楊真誠和李弘基好配哦。希望這部電視劇趕快播放,期待已久了。究竟你們在電視劇將有怎樣的表現呢,拭目以待哦。”
 
另外,電視劇《百年新娘》講述一個財閥家族繼承人的愛情故事,該財閥家族因為某個神秘的詛咒,長子的第一個妻子必定會死于非命,而李弘基在劇中將飾演該財閥家族的繼承人,女演員楊真誠將飾演李弘基的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