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極限清理工具總匯

2016022301:14

零極限潛意識清理的相片。
零極限清理工具總匯

1,“對不起”“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2,“冰藍”身心具有療效,特別是支氣管和心臟病。據說慧林博士在野外看見一顆楓樹,然後過去跟樹在一起,或者擁抱它,一邊念著“冰藍”,樹就會釋放治療的能量給他。

⋯⋯

3,“捕蠅紙”對兩性關係具有特別清理作用。

4,“開燈”對情緒,比如:對引起憤怒不能控制的記憶,有清理作用。

5,透明玻璃杯或者玻璃瓶子,盛四分之三的自來水,放在房間裏,每天早上和晚上更換水。可以清理房間的負面記憶。也可以把你需要清理的事項寫在一張紙上,放在杯子下麵,它就會自動幫你清理。還可以弄一個玻璃小瓶子,放上四分之三的水,然後掛在脖子上,你就得到清理啦。。。

6,在紙上寫下需要清理的事項,用帶橡皮擦的鉛筆頭,輕輕敲擊它,嘴裏念著“露珠”。這是一個能量溝通的清理動作,跟你的所要溝通的事項,重新建立聯結。

7,“我是我”,“我的和平”,“香草冰糕”,也是清理工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