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愛情廢柴

2016071020:12





周杰倫--愛情廢柴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周式失戀廢柴情歌 用耍賴打敗愛情的失敗
 
能當英雄,誰要當廢柴?但是愛情總不給人選擇的機會,往往措手不及的誤解與錯過,就成了愛情裡的廢柴,搞不懂下一步該怎麼辦…;前奏聽似浪漫情懷的弦樂,場面卻是被愛打敗的狼狽畫面,周杰倫直白又直擊人心痛處的歌詞,令人心有戚戚焉,充滿共鳴。
周導演總是在寫歌時就把故事情節寫好,一個失戀失意頹廢的男人,喝了點酒帶點醉意,但是想醉卻醉不了,忘不了失戀的痛苦,甚至要為愛封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kdYSeoHChg
聖誕節 剩下單人的剩單節
 過條街 最好又給我下起雪
 這麼衰 這麼剛好 這麼狼狽
 要不要拍成 MV 乾脆
 
 淡淡憂傷 還是最美
 劇情是你在寫
 有點無解 我們之間
 
 踏著雪 不知不覺走了很遠
 繞著圈 我叛逆點起一根菸
 一整天 我旋律哼了一千遍
 千遍一律 我不醉不歸
 
 沒有你的冬天
 我會一直唱著唱著 直到你出現
 
 為你封麥 只唱你愛
Goodbye Don't Cry
哭個痛快
 
 曲終人散 你也走散
 我承認 我是愛情裡的廢柴
 
 你的離開 喊得太快
 我的依賴 還在耍賴
 
 眼淚打轉
 轉不回來 你的笑容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