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2016100623:33






原來這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風吹開時光的抽屜
雨水浸入沙漏的縫隙

⋯⋯

相冊裡我們的合影
好像永遠都在一起

合起落灰的記憶
我才發現

原來最糟糕的事情
是我依然愛你

1、人在愛的時候,依然是孤獨的,不同的是,沒有懼怕。

——《我亦飄零久》

2、故事從頭,我對你依然心動。

——林夕《明知故犯》

3、我嘆世事多變化

  世事望我卻依然

——汪國真

4、我發現一個人在放棄給別人留好印象的負擔之後,原來心裡會

如此踏實。一個人不必再討人歡喜,就可以像我此刻這樣,停止

受累。

——嚴歌苓《無出路咖啡館》

5、這個地球不會因為一個人徹底的傷了心而改變他的自然規律,

明天的太陽依然升起,生活依舊繼續。

——辛夷塢

6、要知道,春天的道路依然充滿泥濘。

——路遙《平凡的世界》

7、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

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

別的話可說,唯有輕輕的問一:噢,你也在這裡嗎?

——張愛玲《愛》

8、生活在陰溝裡,依然有仰望星空的權利。

——王爾德

9、真正的愛是,無論這個人傷了你還是害了你,你都依然愛。

——張悅然

10、於千萬人之中, 遇見了你。

   於千山萬水之中, 錯過了你。

——夏風顏

文摘 :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