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把一切交給文字

2016102822:41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樹、戶外和大自然
清秋,把一切交給文字

似乎已經習慣了讓自己的思緒在寂靜的夜裡徘徊,撿起些回憶,遺落些包袱,喚起些情愁,然後一併將它們消失在塵寰中,沉澱在無人知曉的心底。

每個人心裡都承載著一縷不為人知的憂傷,每當黑夜襲來時,自己只能默默的承受著那股感傷不依不饒的纏繞週身,蔓延至整個房間,等待著流年的消逝,看著一路上多少次花開花落,輪回過多少個春夏秋冬,以至遺忘了自己的容顏,歲月的蒼茫,卻記載著愛恨交織的旅程。

⋯⋯

秋,伴著一夜苦雨淒風降臨塵世間!

早已熟悉了清秋的呼吸,當晨霧慢慢的散去,火紅的太陽撩開新一天的面紗,漫山遍野的綠葉上閃動著無數晶瑩的露珠,蛛網上的露珠更是被朝陽映得五光十色,清涼的空氣,在人的週圍流轉,等到雲霧彌濛的傍晚,顯得幾分矇然,卻還霡霂淅瀝,就在這特定的時候,一些心緒就會悠然升起,一些情感就會變得依稀蒙朧,是誰在低沉的哭泣?又是誰有著抹不去一臉的淚痕?

深夜裡秋風瑟瑟,讓我的心生起說不出的淒涼,莫名的恐慌,光陰荏茬,一去不返,一輪明月顯得特別的清晰明澈,伴著這有點蝕魂的夜風,我像迷路了的孩子一般徨然,有淚想流下來,可還是用笑容將淚水替代,就讓天空下起絲絲細雨來吧,將我的衣襟吹濕,沖刷掉那些叫人憂傷的牽絆。

依然是一些期待,期待著自己僅存的一絲溫暖能將她的心融化,期待著自己的付出能換得她的喜笑顏開,期待著自己的努力能讓她給我一個堅定的眼神。我不怕傾心的付出,因為我覺得這個人值得自己去付出那就夠了。我可以去等,我可以給她足夠的時間,不只是在這個秋季。

又是一夜未眠,獨自靜靜敲打著文字,一粒粒字元,一片片思緒,在螢幕前盡收眼底,拉開窗簾,天微微亮,太陽已在山那邊踏著紅霞悄悄升起。時光從來都不會停滯,季節也不可能斷層,生活中的煩瑣太多,不妨將它們用文字沉澱,把或多或少的得失與感悟融合在日記裡,交給歲月,任憑其風乾,再好好珍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