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文 - 星空下的秘密+媽媽的牽掛+汪睿×王博文-最需要的時候你離開

2016120920:46






王博文(
Bowen - 星空下的秘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fPkDZz1JU

 

演唱:王博文

作詞:代嶽東

作曲:劉永輝

 

那年 做夢的年紀

你愛的偶像

又出了專輯

 

那年 牽手的夏季

渴望愛得

驚天動地

 

點點 滴滴 我都願為你標記(全是關於你)

未來 也會 歷久彌新

 

把愛 握在掌心

每天 一遍一遍練習

青春 為我們留下最好的 曾經

 

路過 你的真心

邂逅 最美麗的風景

感謝 你給我無與倫比的 回憶

 

約好了 要一起 吹風淋雨

讓時光 陪我們 一同遠行

一路上 有多少 歡笑哭泣

永遠都 不會 忘記

 

那年 畢業的假期

我陪你哼著

最愛的歌曲

 

那年 仰望著夜空

等待流星

劃過天際

 

點點 滴滴 我都願為你收集(全是關於你)

原來 也會 刻骨銘心

 

把愛 握在掌心

每天 一遍一遍練習

青春 為我們留下最好的 曾經

 

路過 你的真心

邂逅 最美麗的風景

感謝 你給我無與倫比的 回憶

 

喜歡你 算不算 一個秘密

遇見你 花掉我 多少運氣

星空裡 會不會 也有回音

為青春 譜下 戀曲

 

 

媽媽的牽掛 - 王博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Rq6jnTkfY

媽媽的牽掛

 

突然之間想要個擁抱

人很累了心卻睡不著

突然之間想要個依靠

因為我是離家的飛鳥

世界大的有一些奇妙

最溫暖的是媽媽微笑

堅強勇敢是你在慰告

電話裡面彌漫著

幸福的味道

 

那麼多希望

那麼多失望

那麼多夢啊在發燙

也許成長不能在身旁

 

那麼多原諒

疼在你心上

那麼多牽掛的目光

歲月別傷

我的媽媽

為你唱

 

汪睿×王博文-最需要的時候你離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404AiDpbX4

 

 

 () 回頭看過去 我是考驗的失敗者親愛的 我犯下秘密的錯無法改變 未知的曲折把它吹進氣球 消失在空氣中

() 你離開了以後熱鬧都變寂寞擁擠的街頭 搶鋒頭的脆弱不安的畫面 現實中浮現在崩潰的邊緣 轉機的出現

() 我沒說再見

() 一道光出現

() 複雜的思緒很淩亂

() 我的痛

() 你的痛

(無聲的殺手

() 我在最需要的時候你離開

() 你的難過是我最後才明白

() 愛恨的選擇嘗盡了苦澀

() 我遇見了雨後的彩虹以後

() 揮別陰暗天空的夢

() 再見我以為你會是真的快樂

() 熟悉的感覺刺痛依然還留著

() 眼光閃爍著心中的不舍

() 隱隱作痛原諒左右是否

() 化成灰燼的遺憾 留下了折磨

() 回頭看過去 我是考驗的失敗者親愛的 我犯下秘密的錯無法改變 未知的曲折把它吹進氣球 消失在空氣中

() 你離開了以後熱鬧都變寂寞擁擠的街頭 搶鋒頭的脆弱不安的畫面 現實中浮現在崩潰的邊緣 轉機的出現

() 我沒說再見 () 一道光出現

() 複雜的思緒很淩亂

() 我的痛

() 你的痛

() 無聲的殺手

() 我在最需要的時候你離開

() 你的難過是我最後才明白

() 愛恨的選擇嘗盡了苦澀

() 我遇見了雨後的彩虹以後

() 揮別陰暗天空的夢

() 再見我以為你會是真的快樂

() 熟悉的感覺刺痛依然還留著

() 眼光閃爍著心中的不舍

() 隱隱作痛原諒左右是否

() 化成灰燼的遺憾 留下了折磨

() 我想開口

() 該怎麼說 HO~~~~

() 說對於你的一切都還期待著 關於.....

() 開心和默契還能負荷

() 拼湊最完整的單純

() 我們一起勇闖夢的旅程

() 把夢 交給 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