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句我不走了-KingStar

2017012414:23






說一句我不走了
-KingSt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1TQ-znDmg

 

從來沒有想到你會走

一天來的好快

一分鐘一分鐘

每個短信主題是分手

一切都沒有如果

一切都沒有結果

我知道 你騙我

說和我沒有幸福

我現在還有什麼

來一杯酒加一份痛加傷心

到底你問你自己要什麼方式 我不懂

還清楚最後吻你的時候

沒有以往的感受

難過念頭 停不住眼淚去挽留

把我耍完就走

怎麼相信當初的你是那麼溫柔

問自己還有什麼值得搶手

能夠讓你會感動 能夠讓你會回首

能夠讓你為我留 能夠讓你不會走

能夠給讓你抱著我 說一句我不走了

我知道 你騙我

說和我沒有幸福

我現在還有什麼

來一杯酒加一份痛加傷心

到底你問你自己要什麼方式 我不懂

還清楚最後吻你的時候

沒有以往的感受

難過念頭 停不住眼淚去挽留

把我耍完就走

怎麼相信當初的你是那麼溫柔

問自己還有什麼值得搶手

能夠讓你會感動 能夠讓你會回首

能夠讓你為我留 能夠讓你不會走

能夠給讓你抱著我 說一句我不走了

 

還清楚最後吻你的時候

沒有以往的感受

難過念頭 停不住眼淚去挽留

把我耍完就走

怎麼相信當初的你是那麼溫柔

問自己還有什麼值得搶手

能夠讓你會感動 能夠讓你會回首

能夠讓你為我留 能夠讓你不會走

能夠給讓你抱著我 說一句我不走了

還清楚最後吻你的時候

沒有以往的感受

難過念頭 停不住眼淚去挽留

把我耍完就走

怎麼相信當初的你是那麼溫柔

問自己還有什麼值得搶手

能夠讓你會感動 能夠讓你會回首

能夠讓你為我留 能夠讓你不會走

你卻沒有回頭依然沒有對我說 那一句我不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