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 飛兒樂團 - 月牙灣 +天天夜夜 (華納official 官方完整版MV)

2017021121:24



 

F.I.R. 飛兒樂團 - 月牙灣 (華納official 官方完整版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ZXE20ScmPY

敦煌天空的沙礫 

帶著我們的記憶

我從半路看回去 

這情關漫漫好彎曲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它的謎語

看 月牙灣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 凝固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用一滴雨水 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夢想穿過了西域 

包含了多少的禪意

愛情像一本遊記 

我會找尋它的謎語

看 月牙灣下的淚光 

在絲路之上被遺忘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 凝固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用一滴雨水 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他還好嗎 我多想愛他  

拿永恆的淚 凝固的一句話

也許可能蒸發

 

是誰的愛啊 比淚水堅強

輕聲呼喚 就讓我融化

用一滴雨水 演化成我翅膀

向著我愛的人 追吧




F.I.R. 飛兒樂團 - 天天夜夜 (華納official 官方完整版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XmZiylxAsw

 

 

 

天天夜夜

宮野蠻王妃片頭曲

作詞:Diane Warren/F.I.R/易家揚/April/謝宥慧

作曲:Diane Warren/F.I.R

演唱:Faye+阿沁+黎安萊姆絲

 

Leanne Rimes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ayeI want to know

Leanne Rimes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FayeIf you ever go

Leanne RimesHow do I ever

合: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阿沁: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Faye:等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合:可是我記得你給我的夢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Faye: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FayeHow do I live

 

阿沁:當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你的一切 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Faye: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藏著苦和憂

合:心痛的時候更深刻感受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Faye: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Leanne RimesAnd tell me now

Faye: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阿沁:每一夜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Faye:我回頭看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阿沁:without you

 

合: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Faye: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阿沁:這一次我陪你看到未來

FayeSo, how do I live

阿沁:How do I live

合: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Leanne Rimes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Leanne Rimes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