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再回頭,今後不要將就

2017022819:47






往事不再回頭,今後不要將就

成熟,有時就是:
你不理我,我也不會多說,
你諷刺我,我就一笑而過,⋯⋯
你若愛我,我便愛你更多。

重要的不是去計較,
真與偽,得與失,
名與利,貴與賤,富與貧,
是如何好好地快樂度日,
並從中發現生活的詩意。

不鼓勵勤奮,鼓勵熱愛。
勤奮是用來描述勞作的,
熱愛是用來定義態度的。
勤奮是一種被逼無奈,
熱愛是一種情不自禁。

最可笑的事情,莫過於:
一件小事也做不完,
一片文章都看不進去,
卻天天說著要改變自己。

不後悔,莫過於做好三件事:
一是知道如何選擇;
二是明白如何堅持;
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不必太糾結於當下,
也不必太憂慮未來。
當經歷過一些事情後,
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從現在開始,告訴自己:
往事不再回頭,今後不要將就。

作者:佚名

更多
圖像裡可能有1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