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 Karen Mok - I Do

2017090810:45






莫文蔚
Karen Mok - I D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9Scb-Qw0MU

I Do

作詞:李焯雄

作曲:倫永亮

 

摘滿月戴無名指間 緣份鑄就的圓

有名字的眷戀 愛的冠冕

像海洋容納了雨點 你承接我一切

愛的同心圓 請你套進我指尖

 

I DO 今後無論貧富 I DO 執子之手共度

愛是甘於付出 尋常也很滿足

漫漫長路 愛是莫忘最初

I DO 為了你 我願意 YES I DO

愛又溫柔又堅固

 

 

這信物象征了永遠 一起擦亮誓言

愛的同心圓 讓我套進你指尖

 

I DO 今後無論貧富 I DO 執子之手共度

愛是甘於付出 尋常也很滿足

漫漫長路 愛是莫忘最初

I DO 為了你 我願意 YES I DO

愛又溫柔又堅固

 

當世界 一直在變 你沒變

當不早不晚 走到了這一天

感覺像無限初戀

 

I DO 今後無論甘苦 I DO 執子之手相扶

愛是不求好處 尋常也很幸福

漫漫長路 愛是莫忘最初

I DO 為了你 我願意 YES I DO

愛又豐盛又純樸

 

莫失莫忘一生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