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的人哭了,一定是撐不住了

2017102808:32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戶外
堅強的人哭了,一定是撐不住了

再樂觀的人,
也有撐不下去的時候。
再堅強的心,⋯⋯
也有想流眼淚的時候。

每個人都想要,
生病了有人照顧,
難過了有人安慰,
生氣了有人哄笑。

可是,
現實生活告訴我們:
路再難都要自己走。

所有的苦,需要自己嘗,
所有的難,需要自己扛。

所以,
我們學會承受。

遇到再難的事,
即便多麼的沮喪,
也一個人獨自擔著。

如果有肩膀依靠,
誰願意獨自哭泣。

如果有人心疼,
誰願意默默忍受。

這世上沒有人天生堅強,
只是因為世態炎涼,
我們必須學會堅強。

學會承受不能承受的,
學會在世人面前偽裝,
學會用微笑去假裝。

多想有個人,
能看懂我的沉默。

多想有個人,
在我受傷的時候,
願意為我擦掉眼淚。

多想有個人,
在我疲憊時候,
會給我暖心的安慰。

我沒有別人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多想有個人可以,
讓我卸下疲憊的偽裝,
讓我放肆哭,大聲笑。

只是在沒有遇到那個人之前,
我只能好好愛自己,善待自己。

活出生命的精彩和豁達的人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