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JJ Lin - 偉大的渺小 Little Big Us

2017121814:02






林俊傑
JJ Lin - 偉大的渺小 Little Big U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jBbWQs71k&feature=youtu.be

偉大的渺小 Little Big Us

曲:林俊傑  詞:小寒

 

一朵玫瑰被刺圍繞 也許它也渴望擁抱

海豚臉上總有微笑 也許淚被大海洗掉 是不讓人知道

 

你我幸福或難熬

好或糟 藏進外表的孤傲

 

其實我想要 一種美夢睡不著

一種心臟的狂跳

瓦解界線不被撂倒 奔跑 依靠

我心中最想要 看你看過的浪潮

陪你放肆地年少

從你眼神能找到 解藥

 

宇宙一絲一毫

偉大並非湊巧

我~握的手握好

 

我~或許很渺小

也絕不逃

 

夜晚星辰高調閃耀 也許是最後的燃燒

候鳥能自由飛得高 也許是流浪的符號 可是誰又知道

 

你我曾有過煎熬

把客套 捍衛僅有的驕傲

 

其實我想要 一種美夢睡不著

一種心臟的狂跳

瓦解界線不被撂倒 奔跑 依靠

我心中最想要 看你看過的浪潮

陪你放肆地年少

從你眼神能找到 解藥

 

宇宙一絲一毫

偉大並非湊巧

我~握的手握好

我~或許很渺小

 

那之前我要 抱你在逆流人潮

懂你每個淚和笑

從你故事中找到 美妙

 

努力不會徒勞

愛並非湊巧

我們握的手握好

我們就算很渺小

也絕不逃

 

握的手握好

我有多渺小

也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