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上總有風雨,學會自己取暖

2019070719:44

未提供相片說明。
@ 路上總有風雨,學會自己取暖

每個人在生命之初,都是真實、淳樸而又簡單的。後來我們慢慢長大,在成長中成長,在進步中進步,或者在沉淪中沉淪,總之再也不是生命之初的樣子了。

總有一天你會原諒所有傷害過你的人,前提是你活得比當時好。

生活裡的每一份放縱和沈淪都是一個人對一些特定事物的淪陷和無法自拔。

有時候,一個人上路反而是一種自信和幸福!

...
未提供相片說明。

我以為已經把你忘了,可是有一天,路過一個路口,聽到一首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你一下子就到了眼前。

我在想,如果你忽然出現在我的視線,整個世界該是多麼的燦爛溫暖。

是不是一個人越成熟就越難愛上一個人?答:不是。是一個人越成熟就越明白能夠愛上誰。

...

你說:你能讓自己作繭自縛,也能讓自己破繭成蝶。

我說:你能有理由讓自己難過,也一定有理由讓自己快樂。

...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我們對於老去的恐懼,不是老了怎麼辦,而是老了卻還有好多的事沒有做。比如,世界那麼大,我還沒有去看看。比如,在我尚有的好時光,你還沒有看見······

以前總是容易被過往牽扯,也容易被情緒牽扯,現在不會了。那麼多曾經的曾經已成為曾經,將來的將來也只會是將來。所以,不必太在意,還是那句話:給時間時間,讓過去過去。

陽光正好,風正和煦,花正怒放,我有理由相信一切都正在好起來。即使你不來,我的世界也會春暖花開。

文摘 : 網路

===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

配圖/ 極簡剪紙拼貼:生活中的負空間

Eiko Ojala,愛沙利亞插畫家、平面設計師;擅長在保持簡潔風格的前提下探尋光影間的關係。他將光影元素和色彩原理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創作出了體態豐盈、立體感十足的剪紙雕塑藝術作品。

2013年,Eiko Ojala贏得Young Illustrators award an ADC Young Gun award 兩大獎項。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帽子和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