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起你的右手》:我等待著下一個指令

2019071420:17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舉起你的右手》:我等待著下一個指令

|舉起你的右手

彼得克齊斯

舉起你的右手

彼得克齊斯

舉起你的右手,她說。

我舉起了我的右手。

舉起你的左手,她說。

我舉起了我的左手。我的雙手都舉起來了。

放下你的右手,她說。

我放下它。

放下你的左手,她說。

我放下。

舉起你的右手,她說。

我服從。

放下你的右手。

我放下。

舉起你的左手。

我舉起它。

放下你的左手。

我照做。

沉默。我站在那兒,兩臂垂著,等待她的下一個指令。

過了一會兒,我不耐煩地說,接下來幹什麼?

現在輪到你發號施令了,她說。

好吧,我說,吩咐我舉起我的右手。

(劉川譯)

...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沉思

埃茲拉·龐德

我仔細考察狗的怪癖時,

不得不認定人是高級動物。

我思量人的怪癖時,

我承認,朋友,我困惑了。

(傅浩譯)

...

未提供相片說明。

|花

羅伯特·克里利

我覺得我生長緊張

好像花朵

在一片沒有人蹟的

樹林裡。

每處傷口都完美,

把自身包裹在小小的

無法覺察的花朵中,

製造著痛苦。

痛苦是一朵花,像那朵,

像這朵,

像那朵

像這朵。

(傅浩譯)

...
圖像裡可能有樹、天空和戶外

|日記

貝德萊·斯托伊卡

星期一給雞上完訓練課後

稱了稱每隻雞蛋裡的陽光

星期二在廚房的天空中種下

未來的胡蘿蔔彗星的尾巴

星期三同兔子出去散步

談了談禁止原子彈的

...

|可能性

星期四開墾了一下自己的鬍子

晚上聽了聽烏龜

講述古老的往事

星期五接見了那隻要求

再次開庭的公雞

它想獲准殺死鄰居的公雞

星期六瞎扯了一通

農業技術最新成就

我和黑斯奧德醉了

星期日下午冒雨參加了

歐鼴的葬禮

(高興譯)

...

/每日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