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學會說,我不在乎

2020012119:31

圖像裡可能有花、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要學會說,我不在乎

年齡從來都不是衡量一個人成熟的尺度,

只有心態的成熟才是真正的成長。

生活中有很多讓你失望的事,

往往希望越多失望就越大。

有時候會想,

為什麼我這麼在意一個人,

但始終得不到他的愛?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

卻還是超越不了別人?

你總是那麼善良,

遇到事情,

不願讓別人為難,

只好難為自己,

受了委屈也忍氣吞聲,

受傷的只有自己。

你可以很善良

但,善良要有原則和底線,

將善良給對的人,

別讓人利用了你的善良。

人越長大不一定越成熟,

有些事情總不甘心,

其實有很多人你留不住,

距離在那,時間在那,

時間能改變的不只是感情,還有人心,

最後會發現身邊能交心的人越來越少。

每個人都在成長和改變,

歲月可能會讓我們越來越沉默,

也會帶給我們其他的驚喜,

所以別難過,也別強求。

真正強大的人,

不會因為別人的眼光去改變自己,

而是用自己的能力去改變別人的眼光。

有些執念放下了就一身輕鬆,

有些人有些事想開了就快樂許多,

時間慢慢地告訴我,

要學會說:我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