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上有兩件事,關我屁事和關你屁事!24句超中肯!

2020031514:39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 世上有兩件事,關我屁事和關你屁事!24句超中肯!

1、有時陽光很好,有時陽光很暗,這就是生活

2、努力就是忘記自己在做什麼,而只顧去做

3、世上最難的三件事是:保守秘密;忘記別人對你的傷

害;不浪費時間

4、路若走得不夠艱難,你就該懷疑它是不是對的

5、溝通的關鍵是,聽到沒有說的內容

6、世界的模樣,取決你凝視它的目光

7、每一個矜持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曾經

8、不求而得的,往往求而不得

9、男人總是向不把他看在眼裡的女人獻殷勤,命運也是

10、你得按你想的去生活,否則,你遲早會按你生活的去想

11、想開了就是淨土,想不開就是地獄,憂鬱了就是人間

12、所謂青春,就是你想要的東西,這世界都不樂意給

你,你只能上竄下跳,拿自己最珍貴的去換

13、小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

童年

14、刺一樣的我,花一樣的生活

15、我們終於來到以前憧憬的年紀,卻發現已經有人訂

婚、有人結婚、有人出國、有人生活順利、有人堅持夢

想、有人碌碌無為……就像是一個分水嶺,畢業時的那個

藍天早已消失不見,那個和你在操場邊說著要一起走到未

來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裡。看著窗外的天,突然就

黑了,感覺像我們的青春,突然就沒了

16、有時候,真希望自己能快進時間,這樣就能看看,最

終的結果是不是值得

17、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

再說何必

18、我總是用前半生,努力讓自己變成一個成年人,後半

生又去學習如何做個小孩

19、我相信,那一切都是種子。只有經過埋葬,才有生機

20、許多人的所謂成熟,不過是被世俗磨去了棱角,變得

世故而實際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個性的夭亡

21、當我們自以為很重要的時候,生活才剛開始準備原諒

我們的幼稚

22、所謂價值觀不同就是,給一根蠟燭,有人覺得差一個

蛋糕,有人會覺得缺一條皮鞭。

23、世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

回答

24、世上的道理沒幾條,就看能不能做到

...

文摘 :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