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存美好,時光不老

2020091410:45

@ 心存美好,時光不老
當我將手放入四季的掌心,將心放在淡淡的禪境裡,相伴流年裡詩意的簡單,我們握著的就是最平凡,最世俗的快樂和幸福。
金秋時節,旖旎著心語的清淺,燃一盞心燈,把生活中每一個角落照亮。借時光的手,把每一個當下的點滴,豐盈明日的美妙,以蒼茫的美麗,笑看塵緣蒼涼,守著內心的寧靜,笑對風雨,笑對多彩絢麗的朝霞,經歷著,感念著,便幸福著。
我們都是行走的雨,此岸是漫漫紅塵,彼岸是波瀾不驚的一片海。將一份美好的情愫,安放在這個秋天的盡頭,你在,我在,請與我攜手經年,且以深情共度醉美金秋。當又一個平凡的一天變成回憶,那些名利,那些傷害,終會隨了風,一笑而過,給心靈不滅的陽光,知足地、優雅地過好每一天...

此刻,手裡的茶,透著暖,溢著香,抬起眼,我看見,落葉輕盈地飄飛在窗前,看見一隻快樂的小鳥,驚鴻一翩地飛進云天。天高雲淡的日子,我已儲存了滿滿的燦爛,給今天的風、今天的雲、今天所有躍上心頭的瞬間,都戴上美麗的光環。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是各有其好,學會與其溫柔相處,對所有發生的事,如手心裡一杯淡淡的茶,慢慢的嘗,淡淡的品,輕輕的笑。
說到底,生活中所有的煩惱絲,根根都是自己吐的,就讓心事,與天地同在,與日月同暉,與善愛同在,在淡淡秋色裡裊裊生香,拈花微笑,立於時光的綠茵上,滿目秋光,滿心歡喜,都能在我薄薄的素箋上娉婷,清淡久長。
...
張義雄老師
椅仔桌仔
1990
油彩、畫布
130×162 cm
國立臺灣美術館典藏
原創 浪尖上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