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寫給自己現實的一段話

2021010712:27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 寫給自己現實的一段話
1. 早晚我們都會從不懂柴米油鹽的毛孩子,變成人情世故的老掌櫃。
2. 壓抑自己沒必要,奉承巴結也沒必要。不要對誰特別好,也不要對誰特別不好,保持應有的人格力量將贏得更多機會和尊重。
3. 只有抓得到的日子,數得了的錢和留得在身邊的人才是真的。
4. 別再想太多了,生活還在繼續,每天的煩惱都很多,別把太多的情緒帶到平常的生活中。
5. 天會黑人會變,人生那麼長路那麼遠,你只能靠自己,別無他選。
6. 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功,但是不要灰心,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紮根。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到希望。
7. 在成長中成熟,在成熟中衰老。順應自然,善待人生。
8.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的住繁華,該奮鬥的年齡不要選擇了安逸。學歷代表著過去,學習能力才能代表將來。
9. 真正的痛苦是沒有人替你分擔,怎麼走出陰影只有靠自己。
10. 是那些悲傷陰鬱的日子催促你長大的,而不是陽光明媚的日子。
11. 別在婚姻中老盯著別人的鍋蓋看,要知道,家家的鍋底都是黑的。
12. 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以前總認為堅持會讓我們變強大,但是長大後才發現,讓我們強大的,是放下。
13. 不要輕信你聽到的每件事,不要花光你全部的錢。
14. 真的沒什麼好悲傷,也許明天就忘,如同花朵向陽,多汲取一點光,貯存的能量,終有一天會釋放。
15. 客套的話我也懂得微笑傾聽,卻不再認真相信。
16. 有時候,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17. 把別人看得太重,結果卻被別人看成什麼都不是。
18. 請不要說我變了,因為我沒變,只不過懂得了,別人怎樣對我,我就該怎樣去對待別人。
19. 如果有人在背後議論你,那隻能說明你活的比他們精彩許多,冷嘲熱諷是對你的讚賞,閒言碎語是為你的精彩鼓掌。他們不過是在為你歌唱勝利的讚歌。
20. 你該醒醒了。你已經做了太多無謂的掙扎,太多荒唐的事情,太多盲目的決定,而錯過了太多本來的幸福,太多安靜的生活,太多理性的選擇。現在開始,請認真把你做過的都忘記,再用心把你錯過的都彌補回來。
...
圖像裡可能有1 人Yuschav Arly時尚人物插畫作品
文摘|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