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妨拿著一面鏡子,看看鏡中的自己,好好地看用心看,不要拒絕鏡中的你。

2021020610:19
可能是文字的動畫風格圖像
你不妨拿著一面鏡子,看看鏡中的自己,好好地看用心看,不要拒絕鏡中的你。
知不知道該怎樣觀看?看些什麼?你有沒有聽到有人說:「我要看自己表演嗎?」
是嗎,你將會看到某個人,他五官俱全,四肢發達,難道你就是為了看這些嗎?
當然不是,你必須看到這些肉體特徵的後面——看看你內心隱藏得非常隱秘的那個陌生人-你在鏡子表面根本看不到。
這就是你的自我心像。
該深思的是-別人看我的樣子和我在鏡子裡看自己的樣子是一樣的嗎?
我總是自認自己是對的、合理合情的、重要的.....
其實,我只關心自己:魔鏡、魔鏡,誰是這世界最美的人!
~圖文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