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對不和諧的情境不起情緒反應時

2021042110:31
可能是花和顯示的文字是「失落的幸福經典 不抗拒法則: 祝福你的敵人 1 MSEAET 失落的 幸福經典 影響千萬人 萬人的生命法 n SPæO 」的圖像
當一個人對不和諧的情境不起情緒反應時,那種情境自然會從他的人生道路上永遠消失。
#祝福你的敵人(無論是他人還是你心裡的小惡魔),這是《#失落的幸福經典》所教的「#不抗拒法則」。
譯者賴佩霞老師說:「我及我的家人都因本書而有了量子躍進似的改變,例如先生出差時班機延遲了快十二個小時,他卻快樂自在地在機場等候,而且與我連繫的簡訊中,沒有一絲的不耐和怒氣,這跟以往的他非常不同。看著周遭同機等候的乘客對手機那端的人發牢騷、抱怨,他很清楚這樣不僅浪費國際話費,而且這些抱怨對自己一點好處都沒有。
這正是書中所提到,不抗拒法則和言語的力量在我和我先生身上的運用和應驗。」
相信它也會為你和你的家人帶來豐盛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