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因為學不會三件事,所以不快樂:

2021050215:25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最終你也只能帶走你生命之初所帶來的,正道瑜伽的習練將會帶領我們走上此“圓滿豐盛” 之境。』
人因為學不會三件事,所以不快樂:
一、休息
二、付出
三、放下
今日透過念上一萬零八遍的無上咒 -----『 夠了』
去體驗瑜伽圓梵咒
在讓今日的每ㄧ刻,觀想你已經足夠了
你所擁有的一切都夠了
你給予的愛夠了
你領受的愛也夠
愛你的人夠多了
你的鞋子足夠用了
口袋裡所裝的錢也夠用了
你的身份地位夠了
你的柔軟度夠了
你的生命源頭及生命將要前往的地方
原本就是是圓滿俱足
你所擁有的及你本身早已是圓滿俱足的
每天我們的生活充斥
無盡告知我們需要更多的訊息
更好玩,更性感,更成功,更柔軟,境界更禪定,
想要 「更多」的心態----
未提供相片說明。
是我們內心永無盡頭的匱乏之流
在我早期練習習瑜珈的歲月
墊子上總是會自動出顯示" 不夠" 的標簽
頭腦中‘ 不夠’ 的魔咒 也時常播放
而同時這種內心不足匱乏的經驗
也會立即顯化在瑜珈練習上
長期巳來,我尋遍那圓滿俱足的神秘之境
有時候我發現自己也會在靈性的道途上
責備自己練習不夠,
對跟從我旅途上的學生付出不夠
在那時,我經常會拿起我的靈性教鞭自我鞭策一番
但終於來到一個臨界點
經過多年的墊上練習
我決定放下這嚴厲的鞭子
我決定承諾將練習的焦點帶到
認出生命圓滿實相上而非著重在匱乏上
若你開始了這項練習
你也許會開始注意到之前你所經驗的不足感
已經轉換到心滿意足的情境
很奇怪的是
藉由練習 “ 感覺ㄧ切圓滿俱足”
似乎生命所有的顯化也開始豐盛起來
可能是樹的黑白圖像
帶著這份瑜伽體悟,
即使後來開始分享靈性占星教學
要帶領同學學習占星的終點也是殊途同歸
若看懂你星盤中的眾多『剋相』
那些剋相都是在自認『不夠、匱乏』而造成的『生命糾結』
記得,生命的富足豐盛只是你去不斷練習
感覺足夠的ㄧ個複產品
在古印度吠陀經典記載一梵咒
Om Purna madah Purna midam
Purnat Purnam udachyate
Purnasya Purna madaya
Purna meva vasheshyate
彼是圓滿,此是圓滿
此圓滿是來自於彼圓滿中
將圓滿減去圓滿
所餘者還是完整的圓滿
這梵咒詮釋的就是我們自性的本自俱足,
全然的完整及圓滿
當我們領悟到生命本就源自於圓滿的宇宙實相,
還有什麼需向外求來錦上添花的呢?
因此你的瑜伽學習可以是
練習停止心中那永不足夠的抱怨
練習將凝視點聚焦於存在的圓滿豐盛上
漸漸地 你會發覺『購物欲』減少了
不是轉移到買各種瑜伽靈性玩具
行事例上也不是滿滿地計劃到處買頭腦體操的課程
但這也並不是意味你就完全放棄生活而坐椅待斃
這個練習只會不斷讓你加深認知到
生命本性的俱足圓滿
最終你也只能帶走
你生命之初所帶來的
真正正道瑜伽的練習將會帶領我們
走上此“圓滿豐盛” 之境。
未提供相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