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語歌】泰國歌手Boy Peacemaker《只能在心裡》

2011110521:04

【泰語歌】泰國歌手Boy Peacemaker《只能在心裡》

                (傲慢的火焰OST

          中字MV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yMzM3NzE2.html

我ㄧ直都很清楚 誰才適合你

ㄧ定很完美而絕對不是我

我們不該相遇 沒有什麼方法

能消除我們的不同

 

想要說愛你 但願你只聽到這一次

但只能讓這聲音在我心裡迴盪

想要告訴你知道 我愛你全心全意

但只能這樣一直藏在心中

 

最後 我只能ㄧ直這樣單戀著你

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對你開口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裡說我愛你

不管這樣心有多痛都願承受

不管我愛你有多深 只能表現的我不在意

不願讓你知道我愛你

 

想要說愛你 但願你只聽到這一次

但只能讓這聲音在我心裡迴盪

想要告訴你知道 我愛你全心全意

但只能這樣一直藏在心中

 

最後 我只能ㄧ直這樣單戀著你

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對你開口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裡說我愛你

不管這樣心有多痛都願承受

 

 

最後 我只能ㄧ直這樣單戀著你

無論如何我都不能對你開口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裡說我愛你

不管這樣心有多痛都願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