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的求婚

2010070201:04

日劇我的求婚

看完到這部劇,真是心有戚戚焉,和老公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中間雖然也有意見不合的爭吵鬥嘴,但是我們都知道只要沒有什麼大問題,最後的結果就是會結婚的,忽然有一天老公(當時的男友)開口說,他母親過兩天會登門拜訪,要我回去稟告父母,我心知肚明回答說知道了….

接著就是雙方父母爲我們的婚事討論….然後就開始忙著..下聘訂婚、選日子、拍結婚照、佈置新房、訂酒席、印喜帖、計畫蜜月、婚禮儀式….及一大堆瑣瑣碎碎的事(雙方父母意見都多,幸虧老公意志堅定),好不容易忙完這麼多事,終於結了婚過上了平靜的生活,才發現我根本沒有好好的被求婚,就傻傻地嫁了。

今年我倆的婚姻邁向第18個年頭,期間也有過不順心,但是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幸福的,老公依然愛我,但是女人嘛,沒被好好的求婚可是會記一輩子地….

【中文劇名】:我的求婚
【日文劇名】:oh!my propose
【電視臺】:富士電視臺
【首 播】:2010-6-26
【回 數】:5
【導 演】:丸茂周
【編 劇】:
【演 員】:戶田惠梨香 平岡佑太 平山亞也
【格 式】:rmvb
【語 言】:日語
【字 幕】:中文
【製作出品】:TSJS字幕組
【劇情簡介】:
在大公司就職的島田優作以及他的未婚妻崎山由美,不管是誰都會祝福這一對的新人,但是由美卻有一個煩惱,那就是優作並沒有好好向她求婚。
由美一直很希望浪漫的被求婚,所以這一點對於她來說是個很大的問題。於是就試著讓優作重新向她求婚。
沒有那個,愛還是可以傳達的。但是我就是想要被求婚!
很在意人家求婚情況的由美,偷偷的在邀請函上問了這樣的問題。
對於你最重要的人,表達一下你對他的愛。
以兩人結婚為契機,展開了其他情侶間的愛情小故事。到底最終,由美有沒有得到求婚呢?在婚禮的當天,來為大家揭曉吧。。。

 

 

 

 

 

好個置入性行銷,劇中每隊情侶都是開這款車,只是顏色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