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愛對恨錯

2010041214:41

泰劇愛對恨錯

【中文劇名】:愛對恨錯(原名:愛的復仇遊戲)
【英文劇名】:Kon Rak Game Payabaht (譯名:Game of Vengeance)
【泰文劇名】:กลรัก เกมพยาบาท
【開播時間】:2006727
【開播電視臺】:CH7
【主 演】:Shahkrit Yamnarmkrit/Suvanant Kongyingkob

【製作發佈】:kritCN字幕組&鳳凰天使
【劇情介紹】:為了替死去的妹妹Rodsarin報仇,Kompai選擇向那兩人復仇——妹妹的男友Vud 和妹妹的朋友Thitha
原來,Vud一直喜歡著Kompai,為了能夠接近她,就成了Rodsarin的男朋友,可是在知道Kompai對自己毫無興趣之後,Vud又將矛頭轉向了自己未婚妻的的朋友,Thitha。正是這兩人的不忠,傷透了Rodsarin的心,也間接導致了她的死亡。
Kompai知道了整件事情之後,利用Panin展開了她的復仇遊戲,可是她也逐漸愛上了這個原本只是自己復仇工具的男人,事情開始變得越來越複雜,真相也漸漸變得越來越清晰……

 

在女主角執行復仇計畫之前,男主角的心早被邱比特的箭射中了。。。。

 

 

 

女主妹妹的死,讓痛失親人的女主決心展開報復。。。

 

有時候女人不要太逞強,也要適時的讓身邊愛我們的人給於關心幫助的機會

 

 

浪漫求婚經典台詞:

我發誓,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簽份保證書。我不會做像你說的那種事情(移情別戀),我每天都會聽你的話,還會在工作上幫你的忙,而且如果我們有了小孩,我也會照看他。我還會帶你去河邊的房子(指娘家)每週都去….

夠了,我很希望這些都是真的

當然是真的,我不會讓你失望的,我會永遠記得我們相遇的那ㄧ刻,你是如何給我力量和快樂。如果有一天我們吵架了,我會ㄧ直想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會提醒我們倆,我們在一起時是多麼的幸福….

 

這對的交往很正常,是平凡的幸福....

 

雖然是以欺騙開始的愛情,幸好有愛彌補,還是有好的收場...

~~~~~~~~~~~~~~~~~~~~~~

我也失戀過,可是對於失戀後就要死要活的結束自己生命無法理解,失戀就失去生存的理由和力量,那戀愛前又是怎麼活過來的?因失戀想要結束生命的人,根本不夠格談愛,因為他既不愛親人也不愛自己,愧對愛我們的家人,也不給自己在遇到對的人的機會

 

愛情的煩惱來源:

1.      太在乎:患得患失之心太重,結果使自己失常而笨拙,滋生惶恐嫉妒之心,終使你風度盡失,趣味低下。

2.      太刻意:刻意地想贏得讚美與傾心,重心計後反而令人生厭,不能坦誠相待,反而陷入虛張完美掩飾真相的緊張不安中。

3.      太姑息:明知戀愛的終站是無望悲劇,仍然癡缠苦等,下不了決心去終止,最終還是自己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