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每個男人都一定要擁有的7個好習慣,大家一起共勉

2014060316:36





每個男人都一定要擁有的7個好習慣,大家一起共勉
1.積極主動,我的人生我負責
我對自己負責,做事積極主動。我管理自己的行為、態度和情緒。我做了錯事不怪別人。不用別人說我也會去做正確的事情,哪怕沒有人在看。

2.有目標,有計劃
做事前我會定計劃和目標。我做有意義和帶來積極影響的事。我是班級裡的重要一員,為學校事務做貢獻。我希望成為一個好公民。

3.做事分主次,先工作,後娛樂
我在重要的事情上花時間。不該做的事,我勇於說不。我制定優先級,做日程表,執行我的計劃。我對自己有紀律,做事井井有條。

4.從互贏角度考慮問題,利己利人
我勇於爭取自己想要的,但是我同時也會考慮別人的需求。我在別人的情感銀行帳號裡放下我的存款。有矛盾的時候,我尋求能平衡彼此需求的解決方案。

5.先去理解別人,再求被人理解
我仔細聆聽別人的主意和情感。我努力從他人角度去理解問題。聽別人說話的時候我不插嘴、不打擾。我很有信心說出我自己的主意。別人說話的時候,我直視他的眼睛。

6.協同-合作會更好
我珍重別人的優點,向他們學習。我和大家很好相處,即使他們和我很不一樣。我能有效地進行團隊合作,因為我知道合作比單打獨鬥能帶來更好的解決方案。我保持謙虛的精神。

7.磨刀不誤砍柴工,尋求健康和平衡
我注意飲食、鍛煉和睡眠。我花時間和家人、朋友在一起。我在各種地方都能以各種方式學到很多東西-學習的地方可不止於學校。我用有意義的方式去幫助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