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別把慾望當理想,莫把世故當成熟

2015052710:33






別把慾望當理想,莫把世故當成熟

自己才是我們在等的那個人,才是我們在等的那個改變。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
你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
所以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越努力越幸運,當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後盾,人生會變得底氣十足!

浪漫就是浪費時間慢慢吃飯,浪費時間慢慢喝茶,浪費時間慢慢走,浪費時間慢慢變老。

人們總是說要怎麼抓住時間,你知道嗎?
我覺得恰恰相反,是時間抓住了我們。

爸媽,如果我暫時嫁不出去,別怪我不努力,是因為上帝在隨機配發,而月老老眼昏花,我心裡能看到他,只是他被人群擋住。
穿梭於大街,茫茫人海,大海撈針,街上凡是長得像您女婿的,我都擠上去多看幾眼,我也很累。
我不跟人比早,只比以後的幸福有多少。

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
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理解會讓我們走出陰影,走進一個新天地。
過了橋條條大路都寬廣,煩惱的黑蝴蝶飛遠了,路邊開滿溫情的小花 。從此世界變得更加美麗了。

人生旅途能遇上你是一種緣分,我們應該珍惜這份緣分。
不要讓怨氣沖跑了溫情,不要讓怒火留下遺憾。

原諒別人不代表軟弱,那是一種氣度是一種胸懷,是聰明的選擇。

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寬容別人也是善待自己;原諒了別人就把微笑留給了自己。
寬容是一把盛開著的傘,在傘下我們享受著溫暖的陽光。

別把慾望當理想,莫把世故當成熟。

我漸漸明白,世間最可厭惡的事莫如一張生氣的臉;
世間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氣的臉擺給旁人看。
這比打罵還難受。~ 胡適

人不是從娘胎裡出來就一成不變的,相反,生活會逼迫他一次又一次地脫胎換骨。

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

放過自己,沒有人可以討好全世界,讓自己輕鬆一點吧!

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重要的事往往最難以啟齒,因為言語會縮小其重要性;要讓素昧平生的人在意你生命中的美好事物,原本就不容易。

如果我們沒有忘記過去,從來都不是因為懷念別人,而是懷念過去歲月中的自己。

內心強大的就是無事怕事,有事就不怕事,解決發生的事,絕不去想還沒發生的事,總結一句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做人一定有底氣。

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

陳信安的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