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兒娜 清理禱文 (本文摘自新零極限)

2016032822:28





莫兒娜 清理禱文 (本文摘自新零極限)

想要釋放某種事物時,至少唸四次。

聖靈、超意識、請幫我找到我對__(在空白處填入你的信念、感覺或想法)的感覺與想法的源頭。⋯⋯
將我這個存在的所有層次、層面和面向都帶到那個源頭去。
分析它,用神的真理完美地消解它。
請穿越時間及永恆中的世世代代。
療癒因這個源頭而起的每個事件及相關的種種。
請依照神的旨意進行,直到我處於當下。
充滿了光與真理,充滿了神的平靜與愛。
直到寬恕了我所有的錯誤認知,
寬恕了造成這些感覺與想法的每個人、每個地方、每個狀況和每個事件。

(清理方法:準備一張紙,把要清理的問題----相關的所有人、事、地、物統統寫下來。寫完之後,對著那張紙念清理禱文至少四次,之後把紙撕碎或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