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的了悟

2017052623:46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新月的了悟

我終於瞭解-
當我失敗時有人們還會落井下石
其實是在幫助我能重新站起來。

⋯⋯

我終於瞭解-
有時當我生氣,而且有正當理由生氣時,
那不表示我有殘忍的權利。

我終於瞭解-
真正的友誼是:
無論距離多遠,友誼還是會繼續增長,
真正的愛情也是一樣的。

我終於瞭解-
只因某人不是以你所想要的方式愛你,
不代表他/她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我終於瞭解-
成熟的意義是你所經歷過的各種類型的經驗
並且從中學到什麼
而不是你已慶祝了多少次的生日。

我終於瞭解-
你的家人不一定永遠為你守候。
這聽起來很有趣,
但與你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卻可以照顧你,愛你
並教你如何再度去信任別人。

我終於瞭解-
無論再好的朋友,每隔一段時間會來傷害你,
而你必須原諒他們。

我終於瞭解-
被別人原諒是不夠的。
有時你要學會原諒自己。

我終於瞭解-
無論你的心破碎到何種程度
這世界不會因為你的悲傷而停止運轉。

我終於瞭解-
我們的背景和環境可能會影響我們的身分,
但我們必須為我們所成為的人負起全責。

我終於瞭解-
只因兩個人爭吵,並不意味著他們不愛對方。
就因他們不吵架,也不意味著他們還愛著彼此。

我終於瞭解-
我們不需要去改變朋友,
如果我們內心理解的話,朋友自然會改變。

我終於瞭解-
你不需要急於找到一個可以改變你一生的秘密。

我終於瞭解-
兩人看著完全一樣的東西
他們的看法可以完全不同。

我終於瞭解-
你的生命可以在幾個小時之內,
因著甚至不認識你的人而改變。

我終於瞭解-
即使你認為你已經沒有東西可以給出,
當朋友向你求救時,你還是可以找到力量去幫助。

我終於瞭解-
牆上的證書不會讓你變成一個真實的人

佚名

更多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