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語錄.愛情知己張小嫻》文茜的世界周報

2020071711:53

《夜.語錄.愛情知己張小嫻》
* 在一生當中、在生活的每一個細節裡、在與人交往的過程裡,時時刻刻懷著一顆童心,是多麼幸福,卻也是多麽不容易。 ​​​
* 漸漸不那麼需要海誓山盟了,因為自己也做不到,過好這一刻吧,回首的時候覺得沒白費就好。 ​​​
* 我希望我永遠都足夠年輕去相信愛情,也足夠年老去接受失敗和失去。
* 愛情明明需要兩個人,可它有時候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幻想、一個人的期待、一個人的悲傷、一個人的不捨、一個人的微笑與哭泣。你愛的那個人,他真的了解你嗎?他真的知道你需要什麼嗎?他真的懂得愛嗎?當他不懂,你所有的渴望都變得不講理、不體諒,甚至是吹毛求疵。愛情有時只是一個人孤獨的追尋。 ​​​
* 人生漫長的過程,你得慢慢喜歡自己、接受自己一切的不完美,這事別人都幫不了你,只能是你自己去做。 ​​​
* 做這個年紀該做的事,也敢於做別人認為這個年紀不該做的事;夢想沒有年齡,更沒界限,我們乘風破浪去。 ​​​
* 當你年輕,別人說你幸運,你很不服氣,心裡想:” 我不是幸運,我成功是因爲我很努力,而且我確實很棒。” 當你老了,別人誇你努力、說你很了不起,你卻知道這都不是真的,你心裡想:” 我只是幸運。” 這就是人生吧?時間會把你的驕傲與無知磨平、讓你看到了命運的播弄與世事的浮沉。 ​​​
* 要是年齡沒有增添你的智慧、沒有增加你的知識、沒有使你學會包容和慈悲、沒有讓你了知緣份、學會感恩,也沒有使你看得更遠、更能夠接受新事物,那你只是白白老了。 ​​​
* 被愛的時候相信緣份,這一點都不難,艱難的是不被愛的時候相信緣份。這個人為什麼不愛你?他明明是應該愛你的啊。當你哭泣、當你悲傷,請相信所有愛和不愛都是緣份,跟你的好和不好沒有關係。 ​​​
* 沮喪和失望的時候,想想你嚮往些什麼;只要還有嚮往的東西,就值得等待和微笑。 ​​​
* 無論多麼愛一個人,也需要獨處的時光。 ​​​
* 若有書為伴,又怎會孤獨呢?你覺得孤獨,是因為你一直向外求。 ​​​
* 不對等的愛,終究走不到最後。 ​​​
* 但願我們都有這樣的勇氣:成為最愛、被好好對待;若非如此,離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