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間諜明月OST】與世上任何人相比(鳳凰天使版中文翻譯)

2011081114:56



【韓劇間諜明月OST】與世上任何人相比(鳳凰天使版中文翻譯)

在沒有允許下就陷入了愛河

可那個人卻不懂這樣的我

真的不懂我  傻瓜

 

我比世上任何人都愛你

發自肺腑的那句話

積攅在我眼框中的眼淚

是我的愛 這眼淚就是你

 

在沒有允許下開始的

我愛這份愛

即使會更痛也要繼續

即使這樣我也要繼續

即使沒有結果

 

只要心臟在跳動

我的愛也隨之跳動

即使現在看不到那個人

我的愛也在跳動  繼續

我比世上任何人都愛你

但是你卻不知道

滑過我的嘴唇流下的眼淚

是那麼熾熱 這眼淚就是我

 

在沒有允許下開始的

我愛這份愛

即使會更痛也要繼續

即使這樣我也要繼續

即使沒有結果

 

我也愛你

落到腳背上的眼淚 有ㄧ次讓我哭泣

雖然我明白這就是愛

 

我比世上任何人都愛你

發自肺腑的那句話

積攅在我眼框中的眼淚

是我的愛 這眼淚就是你

 

在沒有允許下開始的

我愛這份愛

即使會更痛也要繼續

即使這樣我也要繼續

即使沒有結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0LN01otj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