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句含有人生哲理的短句​​子,句句富有人生哲理

2016100210:39

「陳少立油畫」
24句含有人生哲理的短句​​子,句句富有人生哲理
作者: 詩與遠方

1、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

2、睜眼是你,閉眼是你,逃到夢裡還是你,是你是你還是你,俺就納了悶了,並且百思不得其解。麻煩親愛的請你告訴俺一聲兒,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捏?

3、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4、風戀上了雨,才有了美麗的藍天一色,魚愛上了水,才有了艷羨的魚水之歡,亞當愛上了夏娃,才有了現在的你我,希望我們的愛情可以天長地久,幸福美滿!

5、是什麼時候,你不經我的允許進入我心裡,讓我心中隱藏的陽光一股腦的散放出來,每天我的心臟好像出了故障般,想多了解你一點,想多見你一次,為了你,傻傻地笑。你把我變成這樣一個傻瓜!

6、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君心知我心,不負相思意!

7、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想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思念。有空過來瞧一瞧,時間化做喜鵲橋,願你天天樂逍遙,常來短信聊一聊。

8、我對你的愛,永遠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每天愛你多一些!無論風箏放飛得有多遠,線始終扯在風箏人的掌中,無論我在哪裡,我的心始終陪伴著你!

9、看你的眸子,好像一抹深深的海,而睫毛,如同椰樹般修長挺拔,眉就像沙灘,映著陽光和流逝的歲月,願長睡在這片美麗的海裡,做一輩子不醒的好夢。

10、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11、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心,祝歡心,別沒良心!

12、和你在一起,從認識你那一刻,一直都是那麼的快樂,難道我們前世就有幸在一起過嗎?如果可以,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開。

13、人生,總有一些事情需要我們自己去處理。不論有沒有人幫助,不管有沒有人幫忙,屬於自己的,再苦也得撐下去,再痛也得扛下去。

14、人生如同一杯茶,只有漫漫地品味才能品出它的味道來;人生如同一首詩,只有反复地咀嚼才能讀出它的意韻來;人生如同一首歌,只有靜下心來才能聽出它的律動來。

15、人的一生何其短暫,人生在世,是要做點事情的,不然你就可惜了,所以人生就有了理想,有了拼搏,有了奮鬥,有了追求,但同時也就有了徬徨,有了失落,有了孤寂,也有了遺憾!

16、人生如落葉,順應自然,隨遇而安,一切均需隨時,隨地,隨便,更需隨緣。不為外界的干擾而自尋煩惱,不為外力的侵蝕而自棄,應像落葉一樣,用自己的一生閃現出四季不同的色彩。

17、屬於我的,會一直記著,不屬於我的,我只能學著若無其事。

18、生如畫,一筆一足跡,一步一腳印,有的絢麗輝煌,有的卻平淡無奇。

19、凡事不論成敗,只要經歷。這一生,本就是為了不輸給自己而已。

20、人生不過是一張清單,你要的,你不要的,計算得太清楚的人通常聰明無比,但,換來的卻是煩惱無數和辛苦一場。

21、有一種友誼不低於愛情,有一種關係不屬於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2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3、人生總是有所缺少,你得到什麼,也就失去什麼,重要的是你應該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追兩隻兔子的人,難免會一無所獲。

24、世界上最長而又最短,最快而又最慢,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

更多
 
「陳少立油畫」
「陳少立油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