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老了,帶著你,退出紅塵

2016100322:18











  1. 等我老了,帶著你,退出紅塵(太美了)
  2. 等我老了,
    帶著你,退出紅塵,
    住在一個僻靜的小鎮上。
  3. ⋯⋯
  4. 房前種花,屋後種菜,
    我們一起摘菜,做飯。
  5. 每天騎車,散步,幾乎不用手機。
    不打擾別人,也不希望被人打擾。
  6. 所謂天荒地老就是這樣了,
    在一個小鎮,一飯,一菜,
    與一人相守。
  7. 春看花,秋掃葉,
    夏養家禽冬燒柴。

  8. 早上你我攙扶到巷口看太陽,
    一起相伴去集市買蔬菜水果。
  9. 午後我坐在搖椅上讀一本書,
    你在花間修剪美麗綻放的花。
  10. 傍晚漫步在披滿紅霞的田埂,
    閉上眼,感受泥土中的草香。
  11. 飯後,在杏花樹下賞月,
    我坐在搖椅上給你講著,
    年輕時為彼此做過的傻事。
  12. 茶花簇擁的柵欄下,
    是你我漸老的年華。

  13. 你去打醬油,我在後面瞅,
    車轍三兩條,一步一回首。
    我只想讓你知道,
    只要你回頭,我就在身後。
  14. 偶爾,你還會跟我耍孩子氣,
    嘮叨我這做不好,那做不對。
    我認真地上前說:
    都是我不對,都是我不好。
    我不在乎誰對誰錯,
    只在乎你快樂與否。
  15. 人生夕陽,不盼高官,不求榮華,
    願得閒心一世,攜手終老,白首不分離…
  16. 文源於“視覺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