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或不見,你都在心底

2016102822:56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戶外和大自然
見或不見,你都在心底

見或不見,
都會把你放在心底。
因為未來不能陪你,⋯⋯
只能選一種安靜,
讓別人去照顧你。

對或不對,
認識你從來不曾後悔。
生命裏有一種遇見,
就讓它美如行雲流水,
然後一生去回味。

聯繫或不聯繫,
每天都會想你無數次。
就讓我站在月色中,
默默地祝福你,
也不願一直占據你心靈。

理解或不理解,
都不用解釋什麽原因。
只想你奔波的身影,
在未來的一個明天,
能有一個堅實的港灣停息。

愛或不愛你,
我會選擇我的方式感激你。
不管到何時何地,
看見頭頂上燦爛的陽光,
便是我牽掛你的視線。

今生或來世,
不管會不會再遇見,
你都是我心土高原上,
那朵潔白的雪蓮花,
甜蜜的開在生命裏。

佚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