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wanna lose U-朱元冰

2017012115:45






I don't wanna lose U-
朱元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28jqf3Fp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MQB5qWZ_M

作詞:劉家澤

作曲:李魏西
 

 

感覺像秘密 愛情像暴雨

不一定哪天降臨

藍是種天氣 之後遇見你

它變成一種心情

沒有預兆的 遇見你 愛太神奇

你的名字 侵入我的腦海裡

毫不猶豫 我牽起你

開始全新的旅行

I don’t wanna lose U

Tell me my baby

答應給你 所有好的世界

I don’t wanna lose U

Tell me my baby

我要 守護 你的 一切

I don’t wanna lose U

Tell me my baby

努力實現 在一起的時間

I don’t wanna lose U

Tell me my baby

就算 困難 也要 實現

後悔不能治癒 只有現在用心

才不會淘汰出局

為愛勇敢一次 學會彼此珍惜

才是真正的屬於

沒有預兆的 遇見你 愛太神奇

你的名字 侵入我腦海裡

毫不猶豫 我牽起你

開始全新的旅行

I don’t wanna lose U

Tell me my baby

答應給你 所有好的世界

I don’t wanna lose U

Tell me my baby

我要 守護 你的 一切

I don’t wanna lose U

Tell me my baby

努力實現 在一起的時間

I don’t wanna lose U

Tell me my baby

就算 困難 也要 實現

oh baby 不要太意外

精心的出彩

你的任性是我最大的沉迷

I don’t wanna lose U

Tell me my baby

答應給你 所有好的世界

I don’t wanna lose U

Tell me my baby

我要 守護 你的 一切

I don’t wanna lose U

Tell me my baby

努力實現 在一起的時間

I don’t wanna lose U

Tell me my baby

就算 困難 也要 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