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我終於變成了你的理想。

2020062510:57

後來,我終於變成了你的理想。
不會再時常去找你,
不會再傳短訊去說生日快樂,
不會再亂想你為甚麼已讀不回。
也不會再主動去約你,
寧願等你有空時才來找我,
不會再問你的意見或想法,
嘗試去獨立思考,去處理自己的情緒。
如果可以見面,要記得保持微笑,
不要在你的面前,有半點唉聲嘆氣;
如果不可以見面,也要記得獨立堅強,
不要為你帶來任何不必要的煩惱,
也不要因為我這個人,而浪費你的任何時間。
你總是很忙,
我應該要嘗試接受你的善忘。
你朋友很多,
我應該要體諒你的分身乏術。
你對我很好,
我應該要感謝你的偶爾溫柔。
你變得陌生,
我應該要相信有天可以再見。
就算不能夠親近,
但至少不會換到你的討厭,
甚至可以得到你的一點尊敬……
即使在這過程裡,
是有過多少寂寞與難耐,
用了多少的正能量來說服自己,
不要再亂想不要再灰心;
然後再用了更多似是而非的道理,
叫自己學會放手、接受、從容面對,
不要再去找你,
也不要再想你為甚麼沒有找我……
然後,後來,
我終於變成了你的理想,
在不知不覺之間,在經過多少秋冬之後,
不會再靠近,
也不可能再讓你有半點生厭。
只是我們也不會再聯繫,
變得再陌生,你也是不會有半點察覺。
然後哪天,我們在街上偶遇,
我們也沒有再說話,就只是在彼此身邊,
淡然的擦身而過……
就只是如此而已。
#離開以後你有沒有更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