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主題 身體疾病與新冠狀病毒 的感覺與想法源頭 的錯誤信念

2021010815:55
圖像裡可能有顯示的文字是「對不起 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清理主題 身體疾病與新冠狀病毒 的感覺與想法源頭 的錯誤信念
沒事多清理 多清理就沒事
每個主題會清理七次(七次以後有需要自行再清理),今天第二次清理,歡迎留言清理,若幫別人清理,念對方姓名或寫上對方姓名即可。清理前請先念下文(祈禱文)至少四遍。祈禱文一定要念,很重要。
請神性穿越時間及永恆中的世世代代,療癒因內在有 身體疾病與新冠狀病毒 的感覺與想法源頭 的錯誤信念或程式 這個源頭而起的每個事件及相關的種種。請依照神的旨意進行,直到我處於當下,充滿了光與真理,充滿了神的平靜與愛。(每次最少唸四遍)
請刪除我潛意識有 身體疾病與新冠狀病毒 的感覺與想法源頭 的錯誤信念或程式 的記憶,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請隨時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