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2008062515:16
現在詐騙集團越來越厲害,只要我有在網路購買東西,沒多久資料就外洩無ㄧ倖免,反正我抱著銀貨兩訖管你說什麼,一概不于理會。沒想到近來改變詐騙方法,說現在有一個人拿著我的證件委託書,到銀行領我帳戶的錢,行員非常熱心的打電話來查證,但我ㄧ跟她對資料〈我問她答〉發現根本漏洞百出,我還請他幫我報警,沒想到警察馬上就到了〈要小心這警察是台灣的口音不小心就會上當〉,還跟我哈啦好幾分鐘,最後我以工作忙為由,請他趕快去抓盜領者.....,掛了電話我馬上撥165防詐騙電話,果然真是詐騙集團,服務小姐敎我以後接到詐騙電話,不要理他把話筒放在旁邊也不廳,,五分鐘後再掛斷,浪費她的電話費也防他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