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歌】only you- NOONA

2012022821:24



【泰國歌】only you- NOONA

中泰雙字幕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1NzA4NzM2.html

 

Only…only you我知道了

你是上天派來的 是嗎

聽好了  我愛你

Only…only you

醒來後的孤獨 與寂寞睡去

輕輕的聆聽到每ㄧ刻自身的心跳聲

當你闖進我生活的時候

就和你聊天消除寂寞

 

但是反而感到奇怪

越是見到你越深邃 相距甚遠也想念你

某個人的世界逐漸和原來的不同

原來先為自己考慮

現在比起任何人要先為你考慮

Only…only you 你知道了嗎

每天醒來身邊只有你

每晚都好夢 你在我心中

 

Only…only you我知道了

你是上天派來的 是嗎

聽好了  我愛你

我的每個心室

Only…only you

你的好無法用詞彙形容 關心我 那麼甜美

讓我不再找尋 不再等待

不敢相信我找到了我的心

全是你佔據了整顆心

 

Only…only you 你知道了嗎

每天醒來身邊只有你

每晚都好夢 你在我心中

 

Only…only you我知道了

你是上天派來的 是嗎

聽好了  我愛你

我的每個心室

Only…only you

Only…only you 你知道了嗎

每天醒來身邊只有你

每晚都好夢 你在我心中

Only…only you我知道了

你是上天派來的 是嗎

聽好了  我愛你

我的每個心室

Only…only you 你知道了嗎

每天醒來身邊只有你

每晚都好夢 你在我心中

 

Only…only you我知道了

你是上天派來的 是嗎

聽好了  我愛你

我的每個心室

Only…only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