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秩序

2019120413:49

未提供相片說明。
恢復秩序

一開始學習的時候,我們要先跟我們的父母做一個歸位。歸什麼位?就是今天你是我的母親,我敬重你,你把我生下來的這一份事實,跟你有做什麼,沒做什麼,或是該做什麼,沒做什麼,完全是兩件事。

今天我敬重你的是,你是我的媽媽,你把我生下來的那一刻,你就是把我生下,我感謝你這一刻。在這個部分就是一個很重要的「同在」,這個部分如果我們沒有的時候,後面全部都亂了,秩序全部都沒了。

所以我們今天要敬重,敬重的就是這一點;而不是你是我媽媽,你是世界上最大的,我應該要怎麼樣孝順你,給你什麼,照顧你什麼,完全跟這個無關。這是一種原本就存在的一個愛,就是他把我們生下來的那一份愛,我們今天敬重的是這一部分。

因為這一部分的秩序很重要,如果這一部分的秩序沒有恢復的時候,我們的生活也必然失序。你跟你的朋友,你跟你的愛人,你跟你的小孩也會在這個模式底下,失去這個秩序,所以我說很重要,很神聖。---素珍老師

跟父母連結→覺知、清理與愛【關係深度清理工作坊】
瞭解詳情: bit.ly/2N5DRjz